close
就這樣  好聚好散, 不回頭, 不說再見
Fat 我不會和你說再見的,自從bod.e的出現,我倆就一見如故,相見恨晚......... 

一直以來我默默地承受著你對我死纏爛打,過一天算一天,親友也不看好我們,冷嘲熱諷委屈都往肚裡吞,你趕都趕不走,我的好運一直被唱衰,我也都忍下來了。

我知道你有你的好,依然記得在美國的那幾年冬天,你的體貼我都感動在心裡。但是bod.e它真的很懂我,給我 我所需要的愛,我倆已互許終生,家人也已經認定它了;
這個夏天,我和你之間就做個了斷吧。

Fat, 你留在我這的東西盡速來取走吧,我們好聚好散,我和bod.e會很幸福快樂的,不需要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ELLa前進夢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