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2年2月10日

我生涯第15次捐血

反正捐血前都會做簡單的量血壓, 測量血紅素, 血清...等等

不達標準值就會直接謝謝再聯絡

所以

其實我今早6點才睡10點起床猛灌咖啡不敢跟護士承認

我心存感激

感激我有能力捐血幫助別人 (畢竟我只有愛幫助別人這項專長)

感謝這兩瓶"液體維他命"的幫助

讓我在為了賺錢白天黑夜傻傻分不清楚之下

還能不亂長痘痘

不胡亂生病感冒

然後才有體力一直衝衝衝

液體維他命的好吸收真的不是我在講

真心分享不因崇洋媚外不為打廣告

保健品維生素都只是外在輔助, 自己的態度才是關鍵 (只能說態度決定你的深度這話不是無中生有)

爸爸心臟動手術後他自己的態度也是轉變很大

他總說這身體用了幾十年, 進廠維修保養的時間到了

手術後爸爸對液體維他命特別有感覺

畢竟醫院拿回家的藥"太顆粒了"

所以向來

1. 標準爸爸作風

2. 只做大事業

3. 生活要人伺候的他

惟有這兩罐, 是他每天自己主動去喝的

(當然喝完後, 我和媽媽都會把他喝過的空瓶收集起來, 再加水讓他把殘餘的精華喝乾淨)

而我自己

我知道每當我習慣性熬夜

睡了2個小時又得馬上起床時

我一定立刻拿來灌下去

除了把那熬夜的肝火上升壓下去以外

也是同時加強我的免疫力

維他命B就像是系統還原程式

維生素C就等於防毒軟體

抗氧化的VeMMA就是修復壞細胞



自從我多年前貧血, 血壓低之後有人叫我多吃維他命B

開始服用維他命B以後, 我只感覺到生理期的量多很多

然後是在偶然機會下親友託買這兩罐, 我才開始懂得喝液體維他命

我不誇大

從開始喝這兩罐起算算也有4年了

身體疲累還是有但我 從 來 沒 有 感冒過

我雖然有保健觀念

也有吃維他命

但是我沒有一罐維他命C


為什麼我沒在吃維他命C

當然維他命C也很重要

不過我的身體一直在還原和修復


抵抗力其實也會同時隨著增強的


上次為了對100個百萬彩券我做了一個EXCEL公式

因為我對自己說, 我念了那麼多書, 不是白念的,

我感激我父母的教育和美國的大學體制, 讓我遇到問題學會要自己去找答案

對自己的期許

任何人事物

都要用腦想

不可以瞎懂

IMG_3579.JPG  

走過的路就要記得路名, 東西南北方向

飛去同一個城市, 為何這航空公司都滿, 另一航空公司卻不

就要去針對消費者行為推測原因

為什麼A飯店較高級卻比B飯店價錢便宜

腦袋瓜沒事就愛想這些有的沒有的

哈哈



IMG_32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ELLa前進夢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