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頭3尺有神明
人在做天在看,

呷果子拜樹頭,飲泉水思源頭

你若覺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你可以不相信這幾句話

你也可以覺得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凡事講究科學根據

神明看不到, 幹嘛相信

良心摸不到, 何需理會

老夫子思想早已跟不上時代, 嗤之以鼻

 

但是你不可否認

是你的父親 及你的母親生的

不管你與你父親母親是怎麼樣的親子關係

沒有他們

就沒有你

沒有你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曾祖父母

也不會有你

你今天住的房子開的車子做的工作吃的食物

沒有先人

你不會像現在這樣有意識的有著自己的想法

 

 

 

我很努力

我深深相信菩薩都在看

耶穌基督也看得到

因為我做過的事

害得我自己要做更多的事去彌補去挽救

我不後悔

因為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但是我還是會難過

因為我是有血有肉有情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ELLa前進夢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